2005年12月4日星期日

妙语连珠(Extra)

在这之前,我记得妙语连珠的更新是停止了,但是今天发现了这篇曾经发布的Blog,它是在高三的时候最后一次的更新,呵呵,更名为Extra Version吧。值得纪念……

另外我把妙语发布到了我的不同Blog上,包括MSN的,LBS的,和这里的。不太好整理,我尽可能把他们都移动到了这里,但可能还有遗漏。有点可惜,但值得回忆。:)

《妙语连珠》同步发布于我的MSN Spaces

班会上。
老师:这几天以来,我在教室里看了看上课间操的时候最晚走的同学。第一天是翟云龙,第二天是刘波,第三天,是翟云龙和刘波!就因为你们两个人咱们班就因为迟到要扣掉分数……

英语课上,做听力题中。
老师:这个听力比较快,如果这个听力你们都做得好,那高考听力一定考的超好,能得40分。
学生:总共20分吧?
学生:考得“抄”好。

英语课上,做听力题中。
老师:马妍,第三四五题选什么?
马妍:第三题选4D……
老师:好像就ABC三个选项吧……

英语课上,做听力题中。
老师:这段内容是什么意思啊?是不是说,一个人不会说法语,就给服务生画了一个蘑菇表示自己要点一盘蘑菇,然后服务生以为他要雨伞?
乐佛:在画上花几个圆圈不就像蘑菇了吗?……不行,服务生该给他拿来一把破雨伞了……

物理课上,分析题目中。
老师:……你们发现没有,如果电压表有读数了恰恰就是这里断路了;而没有读数了反而说明这里是连通的……
学生:说反了吧!
老师:(愣了片刻)哦,很好,这题结束。既然大家都明白了,我再讲下去就显得苍白无力了……

班会上播出一个短片。
Marcher:看出来没有,买MP3的时候的那个“柜台”好像是食堂的饭桌……
劳尔:买MP3的时候这么说:——阿姨我买一个MP3;——刷酱吗?
阿彪:——阿姨,我要一个Apple的MP3;——苹果一块钱一个!

下午,两节课后。
乐佛、劳尔、阿彪和Marcher去操场跑步。
阿彪:快跑去吧,我都迫不及忍了!不是,忍不及迫了!……怎么说来着?我都说不会语了……

下午放学。
黑暗中,Marcher打开自行车车锁,把车搬到外边。
杨靖:哎?你没锁啊?
乐佛:她,她说你什么?猥琐?
Marcher:我去!她说我没锁车!

化学课上
老师:……所以凉的无锈铁丝是粘不起氯化钠粉末的。
学生:为什么啊?
老师:嗯,比如说,你用手摸凉铁板就没事;你要是摸烧红的铁板,你的肉皮不就被粘下来了吗?
学生:……

物理课上,正在讲解磁场中电荷的运动。
老 师:……我这圆怎么画不好啊?原来我教初中的时候,有个女生在 班主任的课上不听讲,老师让她好好听讲,说她一心不可二用。那个女生说,我可以一手画圆一手画方。(学生笑)老师气得够呛,就真让她上黑板来画,结果画得 还真不错,特别圆。(学生笑)我当时就是那个女生的班主任。(学生大笑)那个女生性格就比较怪,她是初中最后一批入团的。我就跟她说,参加入团仪式的时候 不要去晚了,结果就是所有人都等着她,就她没到!这下就等着发展她了。(学生笑)
老师:好,离题了。我们继续讲……
学生:结果呢?她后来怎么样了?
老师:她是个很大胆的人,后来嫁给一个俄罗斯人了。(学生惊讶)她的性格就是比较怪,生活肯定不幸福。最后还是离了。你看这条通电导线在磁场中就会受到力的作用……(学生狂笑)
老师:好了,我们还是讲题吧。(学生大笑)我都不知道该讲什么了。(学生笑)行了,我不说话了!(学生笑,老师开始写板书)

课间。
哈力向聂萌头上扔一块硅胶干燥剂,她却没有反应。
哈力:哇,戴的假发吧?

生物课上。
老师:如果两代人没有任何病症,那这个遗传类型就不好判断了。所以说,子代有患者就最好了……(学生大笑)我不是说想让孩子有病,是说没病题目就没法做了……

生物课上。
老师:一对夫妇,预计要生4个孩子……(学生笑)当然这个不符合计划生育,当然,他们还没生

呢。

生物课上。
老师:这1/4的概率就是生有病女孩的,剩下的3/4概率就是生别的了。
学生:(大笑)生别的东西……

物理课上。
学生:哎?今天怎么没来听课的啊?
老师:进校的老师说只听年轻老师的课。因为我们都是看着他们长大的,再听我们的课就没意思了,我都教了30年书了,所以就不听我的课了。
劳尔:他今年不是45了吗?他15岁就教书了?
Marcher:只入不舍。21年等于30年。

上学路上,英语老师与Marcher对话。
老师:你们班被听课了吗?
Marcher:没有啊。您被听了?
老师:是啊。15班的课。你们数学课不是上午啊?
Marcher:不是。
老师:我记得上午吧?你们数学老师不是今天特意调课了?
Marcher:……没有吧。一直这样。
老 师:我刚来这个学校教高一的时候就被进校老师听课了,下课了我就跟学生说,如果明天换了一个英语老师,那就说明我被校长辞了,你们就跟别的老师上英语课 吧……结果那帮学生挺天真的,说,老师您别走,我们给校长写信,让他留您……结果今天我给15班上完课,说,如果明天换了英语老师就说明我被校长辞了,你 们想不想我啊?所有人都异口同声:不想!……

语文课上。
Marcher:“无心插柳柳成阴”的“阴”是“荫”吗?
老师:刚讲完的,刚才听什么来着?……你们班的白粉笔哪里去了?
乐佛:得,她要找粉笔拽你。
Marcher:……

语文课上。
老师:郭沫若就有个能倒背《红楼梦》的本事。
学生:真的?!
老师:当然是真的。
劳尔:我会倒背《离骚》:骚离。
Marcher:那我也会倒背《红楼梦》:梦楼红。

语文课上。
老师:这张错别字的卷子谁都做对了?
刘波:谁全做对了就把他打傻喽。

课间。
乐佛:春花秋月何时了,兔子不食窝边草。小楼昨夜又东风,巴塞不堪回首月明中。
阿彪:天涯何处无芳草,往事知多少。

更新于051204

1 条评论:

  1. 你写的东西实在是太有意思了,咱们应该是同龄,学的东西都一样,你的同学真的好搞笑,今天我们刚考完试,而且有生物,我们遗传定律的题做的很烂,如果有你们这么搞笑的老师的话,我想我肯定会记住很多的.本来挺郁闷的,但是,现在超级舒畅,明天我们还要考数学和英语化学,不管你看见没有,都祝福我们吧,加油!!!
    我们是匿名的丹丹和羽晴.
    我们的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    and [email protected]
    如果能看到,一定跟我们联系,希望能做个好朋友哦!!
    p.s. 你实在是太搞笑了!!

    回复删除

请勿张贴商业广告。评论可能需要审核。
No advertisement. Comment review enabled.